興貴街迴旋處支路有人霸佔官地

葉先生根據公開資料要求地政總署披露資料

Automatic anti-spam measures are in place for this older request. Please let us know if a further response is expected or if you are having trouble responding.

要求成功

地政總署:鳳山寺對面,興貴街迴旋處第一個出口有條支路,沒有街名,地面卻有迴旋處交通標誌。支路通往山坡,路上和坡上均經常有大型車輛霸佔官地停泊。如有途人駛經該處,會有不知名人士驅趕。請告知我,該處是否官地,如是,為何縱容霸地行為,貴署應從速處理。

市民
葉 先生

地政總署

葉先生:

        就標題所述的申請,現謹告知,本處正在處理閣下的申請,並會盡快給予閣
下回覆。
2.        如有進一步的查詢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451 3024聯絡本電郵代行人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屯門地政專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( 麥永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代行 )

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四日

顯示引用部分

地政總署

葉先生:

有關你本年6月14日的申請,繼本處同日的簡覆,現回覆如下。

本處曾派員實地視察,由興貴街迴旋處進入有關支路為政府土地,唯沿路有部份路段
屬私人土地(即丈量約份第132約,地段第1065號A分段及B分段、第1067號、第1068號
及第1071號)的範圍。

本處亦在附近的政府土地上發現了數個石屏障及竪立了鐵絲網。就處理不合法佔用政
府土地的石屏障及鐵絲網,本處會按照個案優先次序採取合適的土地管制行動。

另外,就懷疑大型車輛在政府土地上違例停泊事宜,本處已轉交警方跟進。

如有進一步的查詢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451 3024與地政主任麥永竑先生聯絡。謝
謝你對此事的關注。

屯門地政專員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( 陳碧珊代行 )

顯示引用部分